安全管理
安全举措
安全知识
警钟长鸣
 
 
首页 >> 安全顾问 >> 安全管理
市燃气集团公司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9-11

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深入排查治理事故隐患,切实加强集团公司及所属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根据集团公司安委会的工作安排,集团公司从83日开始在全集团公司范围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检查工作,重点检查燃气管网“三类”隐患的排查和整治情况;重大危险源的监控和管理情况;各类燃气场站、管道液化气管理站及危运车辆的监控和管理情况;对外出租经营场所、仓库和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情况等。 

 

83-19日,集团公司张正发副总经理率安全保卫技术部肖成相、张青、刘健;投资发展部刘旋对天然气公司进行了5次安全检查,听取了天然气公司上半年安全及风险管理工作、户内安检工作汇报,在汉口、武昌、汉阳各抽查了1个管理站在施工监护、“三类隐患”监控及整改、巡线管理、设施设备管理、应急管理及班组安全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检查了汉阳地区户内安全隐患监控情况等。31日上午,集团公司张正发副总经理和安全保卫技术部听取天然气公司安全文化建设汇报后,就此次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从安全管理和现场管理方面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同时与天然气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下一步,集团公司将按计划对所属七家重点单位逐一进行专项安全检查,以此督促各单位的切实强化和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消除事故隐患,提高企业安全保障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来稿:集团公司安全保卫技术部  张青) 

 
 

Copyright(C)2004-2019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