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举措
安全知识
警钟长鸣
 
 
首页 >> 安全顾问 >> 警钟长鸣
四川仁寿天然气管道爆燃 目前10人死亡

来源:     发布日期:2006-11-07

据新华社电 1月20日,四川仁寿县富加镇的天然气管道发生爆燃特大事故,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0人在事故中死亡,另有3人重伤。通过对事故周边地区反复统计核实,受轻伤者达47人。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对1公里范围内的1800余名群众进行了疏散,目前富加镇社会秩序已恢复正常。

业主单位中石油股份公司副总裁廖永远在事故第二天凌晨赶到仁寿。他代表中石油集团向当地政府和广大群众诚恳道歉,并表示中石油将积极配合事故调查,做好善后赔付,抓紧恢复供气,保障工用民需。目前,发生事故的管道沿线的仁寿、简阳等地已恢复供气。事故原因在调查中。

 
 

Copyright(C)2004-2012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