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举措
安全知识
警钟长鸣
 
 
首页 >> 安全顾问 >> 警钟长鸣
连云港一小区发生煤气爆炸事故 户主被烧伤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5-13
3月3日早上6点20分左右,连云港市新浦区海昌南路海宁小区34号楼6单元401室发生一起煤气爆炸事故,户主潘先生被烧伤。
  
  昨天上午,记者在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见到了潘先生,他因烧伤较重正在治疗,不过意识还算清醒,据他说,当天早上,他起床后,刚走到客厅,突然眼前火光一闪发生了爆炸。
  
  事发后连云港市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赶到现场,经过初步调查,是因潘先生家中私自请了没有资质的公司,安装的取暖炉卡口脱离引起煤气泄漏,当天早上,潘先生走进客厅开灯时,引燃泄漏的煤气发生爆炸。(王晓宇)
 
 

Copyright(C)2004-2019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