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举措
安全知识
警钟长鸣
 
 
首页 >> 安全顾问 >> 警钟长鸣
温州市区一工地煤气管道爆燃 火光冲天

来源:     发布日期:2013-11-26
核心提示:11月24日下午,温州市区马鞍池东路与大南路口一工地煤气管道发生爆炸,事故造成正在作业的挖掘机驾驶员1人和一辆经过的出租车2人共3人受伤,目前已送往118医院。
11月24日下午,温州市区马鞍池东路与大南路口一工地煤气管道发生爆炸,据现场群众称,“近旁路灯和信号灯被烧歪,肇事作业车被烧得完全变形”。
    今天下午16时32分,温州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鹿城区马鞍池东路与大南路交叉口一工地发生煤气管道爆炸,消防部门先后调派4个中队8辆消防车前往处置。
   
17点左右煤气公司将阀门关闭,同时明火被扑灭。
   
多位市民告诉记者,该煤气管道是今早开始施工,因工人作业不慎造成的煤气管破裂。详细原因相关部门仍在调查中。
   
据了解,事故造成正在作业的挖掘机驾驶员1人和一辆经过的出租车2人共3人受伤,目前已送往118医院。(转载自:温州网)
 
 

Copyright(C)2004-2019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