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举措
安全知识
警钟长鸣
 
 
首页 >> 安全顾问 >> 警钟长鸣
河北邢台天然气管线破裂续:已确定为刑事案件

来源:     发布日期:2013-11-26
据河北省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消息,昨日凌晨河北省天然气输送管道内丘县境内遭第三方破坏泄露,事故一度给管道下游的邢台、邯郸两市天然气供应造成影响,目前,事故初步抢修已经结束,管道正逐步恢复正常供气,而公安部门也已立案侦查,调查事故的具体原因。
    据了解,事故地点位于邢台市内丘境内汦河南岸300米。此次事故影响邢台、沙河、永年及邯郸下游用户。河北天然气有限公司管道分公司于220分完成现场500米范围内的警戒,全部扑灭距离事故现场100米内三个明火点。内丘县人民政府、内丘县公安局、内丘县消防大队组成了现场指挥部。
    今天上午850分现场具备作业条件,抢修队进入现场,943分木楔堵漏成功。随即安装空腔封头式堵漏器,1030分现场开始焊接,1215分完成焊接,管线开始逐步升压,恢复供气。事故没有造成火灾、爆炸及人身伤亡事故。
    据当地宣传部门介绍,初步判断此次事故的原因是由于第三方非法采砂,挖掘机挖漏长输管线,属第三方责任破坏事故。当地公安部门已经将此案件列入重大刑事案件,开始立案侦查。(转载自:新华网)
 
 

Copyright(C)2004-2019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