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
国博能源公司召开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警示教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31

  

5月25日,国博能源公司组织召开了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警示教育大会,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在警示教育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周敏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主要内容。随后,组织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淬炼》以及反腐大剧《人民的民义》节选。通过警示片的案例分析和人物剖析,使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反腐倡廉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最后,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周敏作了讲话,他要求大家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学习《准则》、《条例》,并结合教育片要求每位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带头增强党纪意识,做守纪律、讲规矩、践行廉洁自律规范的表率。

通过本次的学习和观看,全体党员干部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廉洁自律、洁身自好。(来稿:国博能源公司)

 
 

Copyright(C)2004-2019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