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
蓝焰油气组织观看《淬炼》并进行《准则》《条例》知识测试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31

按照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关于确保宣教月活动顺利开展的要求,蓝焰油气公司于2017年5月25日下午14:30在公司四楼组织党员观看市纪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淬炼》并进行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

影片通过吴天祥等一批先模人物的典型事迹,诠释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深刻内涵;播放的大量触目惊心的案例,深刻剖析了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对党的事业和社会以及家庭带来的重大危害,具有很强的针对性、现实性和教育性,为在场党员上了一堂鲜活的革命传统和警示教育课。

专题片内涵深刻,在场的党员同志们深受启发和感悟,并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广泛深入地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认真落实作风建设各项制度规定,持之以恒地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随后,公司进行了《准则》和《条例》知识测试。测试前,公司各支部就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利用集体学习或自学的方式,认真学习了《准则》和《条例》,这次知识测试是对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

通过学习和测试,公司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纪律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为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来稿:蓝焰油气公司)

 
 

Copyright(C)2004-2019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