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
蓝焰自动化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5

为深入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提高企业党员干部思想认识,筑牢廉洁从业思想防线,蓝焰自动化公司党支部于2018年5月18日下午,组织公司党员、干部及群众代表集体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爱国主题电影。 

本次观影活动拉开了蓝焰自动化公司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序幕,按照公司制定的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方案,还将通过开展横幅、板报宣传、学习党章宪法、参加网络知识测试等多种活动形式,进一步拓展党风廉政教育载体,创新工作举措,不断增强宣教月活动的感染力和影响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使宣教月活动真正收到实效。(来稿:蓝焰自动化公司)
 

 
 

Copyright(C)2004-2019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