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风廉政
市国资委机关、市燃气集团公司开展“红心同向党,共筑民心路”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5

为庆祝建国70周年、喜迎军运会,927日上午,围绕“国资国企共创、共赢、共享”这一主题,市国资委机关、市燃气集团公司开展“红心同向党,共筑民心路”共建活动,进一步提档升级国资国企“党建品牌”。 

本次活动分为“社区服务、现场观摩、党建同行、互动交流”四个部分。 

市国资委机关及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员代表,一同进行了红色同心圆,服务零距离——进社区活动,“志气”志愿服务者现场宣传安全用气知识和垃圾分类,安检人员为社区老人进行免费入户安检,提醒日常用气安全,主动延伸服务触角,为社区群众排忧解难。

随后,市国资委机关党员代表参加了“红色新领航,沁暖万民心”——北湖营业厅现场观摩,深入了解红色服务驿站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 

 

在红色铭初心,党心连民心——党建同行活动中,市国资委机关和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员,通过朗诵《一封家书》、小品《我爱我家》、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重温历史,不忘初心,牢记新时代使命,共同携手同行,共筑中国梦,祝福祖国越来越好。 

一年前,市国资委机关和市燃气集团公司签订了党建共建责任书,建立了双方党建共建工作长效机制,这一年来,燃气集团党委在市国资委、市城投集团公司的指导和带领下,不断夯实基础,筑牢根基,努力把基层党建工作做实、做强、做优。 

在红色齐聚力,共建赢民心——互动交流环节中,市燃气集团公司挑选了两个具有代表性的“支部品牌”建设典型和优秀党员代表作了现场交流分享。 

  

市燃气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康志刚在欢迎致辞中表示,燃气集团公司作为武汉市国有燃气企业的生力军,承担着全市260余万户管道天然气和30余万户瓶装液化气用户的供气服务工作,公司将以本次共建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整合优势资源,激发改革动力,释放创新活力,助推我市燃气事业继续勇攀高峰,为“三化”大武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程春生,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吴文对本次共建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深入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各级党委(党组)要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二是要持续开展党建活动,要结合企业特点,设计活动载体,围绕“讲质量,创效益”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三是要创新打造党建品牌,树立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和发展新理念,牵手龙头企业、服务经济中心,共创、共建、共筑党建品牌,共同打造全市一流的党建品牌,为助推汉派国资加速崛起贡献力量。  

市国资委机关党委副书记殷楚娟,市燃气集团公司领导、部门负责人及所属单位主要领导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党委工作部 供稿)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