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风廉政
集团公司召开2020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5

5月29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工作推进会。集团公司相关领导、相关部门及各基层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龚必安同志主持。

会上,集团党委工作部、纪检监察室、工会分别对2019年度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及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蓝焰物流公司、蓝焰自动化公司党组织负责同志进行了党建工作述职。

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志勇同志对2019年党建工作、纪检工作、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今年初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集团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认真落实城投党委和集团党委的部署要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下沉社区,一手抓生产经营、安全保供,以实际行动展示了作为大型公共服务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对如何抓好2020年集团公司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会工作,汪书记提出“四个强化”的工作要求:一是要强化信念教育,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二是强化基础建设,提升党组织的工作质量。三是强化班子建设,大力打造过硬干部队伍。四是强化督导检查,突出从严治党的坚定性。他强调,各单位要围绕企业经营生产实际,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牢抓细,努力开创集团公司党建及党风廉政等各项工作新局面。(党委工作部供稿)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