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风廉政
集团公司纪委组织万源国际大厦“廉政进项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5

9月18日下午,集团公司纪委在汉阳万源国际大厦项目部组织召开“廉政进项目”现场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龚必安,万源国际大厦项目建设方、施工方、设计方、监理方等相关负责人参会。

为提升参建各方廉洁意识,切实增强工程建设领域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现场,与会人员集体参观学习了工程建设类警示案例、工程建设违规行为剖析解读、工程建设廉洁自律要求及廉政漫画等内容。项目建设方代表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万源国际大厦项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各参建方代表围绕如何把廉洁从业的相关规定落实到工程项目建设当中,自觉杜绝和抵制腐败,全面加强工程规范管理能力和廉政风险防控能力进行了交流发言和廉政承诺。

最后,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龚必安与各参建代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他指出,“廉政进项目”是构建工程领域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的有益探索,是落实早提醒、早预防,筑牢廉洁防线的实际行动。一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严把工程建设进度关、质量关;二是坚决抵制腐败,把万源国际大厦项目建设成为廉洁工程、阳光工程、精品工程;三是要抓好制度建设,查找工程建设领域制度漏洞,完善各项工作流程,构筑“不能腐”的制度屏障。(纪检监察室供稿)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