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风廉政
清风视频“廉”连看 “燃”续宣传教育月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5

按照城投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统一部署和安排,10月22日和23日,集团公司以分会场的形式组织集团本部全体监察对象、二级单位党员代表共130余人集中观看了城投集团纪委拍摄的首部廉政微电影《侵蚀》。影片用紧凑交错的情节和颇具张力的画面给人以警醒,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既要隔离侵蚀机体的病毒,更要远离侵蚀灵魂的欲望贪腐。“最后一个画面冲击力很强,仿佛看到了这位领导干部在钱权面前迷失自我,高墙之下悔恨不已的落寞身影。”党员代表不禁感叹到。

本次展播中的12部作品,含集团公司推送的天然气公司自编自导小短剧《我跑腿 您放心》及《优行风 强作风 正党风》,这2部作品用朴实的画面记录了职工身边的廉洁故事和优良作风,有效发挥了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教育引导作用。通过本次视频展播“廉”连看的形式,警示集团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重视党纪法规和廉政文化的教育学习,同时引导更多党员干部参与集团公司特色宣教工作,让严肃的宣教寓于丰富的创意,进而不断提高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水平。(纪检监察室供稿)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