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风廉政
集团公司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罪与悔》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5

2月8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机关党支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罪与悔》,并开展了学习讨论。

《罪与悔》收录了近年来武汉市纪委监委查办的党员领导干部、公职人员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还原了违纪违法党员干部的贪腐轨迹和蜕化根源,以案说纪、说法、说德、说害、说责,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汲取被查干部的惨痛教训。观看后党员干部结合岗位工作开展了激烈研讨。

最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志勇强调:一是要结合各自职能职责,点准穴位、加强制度约束,确保有的放矢;二是要卡准点位、聚焦关键领域,确保精准见效;三是要立足岗位、坚定自觉自律,敢于担当作为;四是结合近期传达学习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及当前正在开展的“六项治理”工作,真正让党员干部受警醒、知敬畏、明镜鉴、守规矩。(纪检监察室供稿)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