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风廉政
集团公司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专题廉政党课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5

7月15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志勇同志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专题廉政党课。集团公司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副部长、党员代表等30余人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系列评论并开展热烈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逻辑,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立足岗位积极履职,锤炼志存高远的朝气、与时俱进的锐气、敢为人先的勇气,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新征程。

汪志勇同志结合当前燃气经营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及“六项治理”等形势,讲授了《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抓落实 压实工作责任 担当履职尽责》的主题廉政党课。他强调,一是要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在党史学习中充分汲取历史经验,适应党和人民的新期盼新要求,锤炼党性心性,传承红色基因,在实际工作中坚持不懈地守纪律、讲规矩、强作风。二是要压实从严治党责任链条,坚持把惩治与预防腐败与业务部门的职能管理职责任务相结合,紧紧围绕实现高质量发展发力,围绕深化国企改革、推进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发力,围绕企业经营风险防范、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发力。三是要崇尚实干抓落实求实效,重点治理工作目标任务推进落实、企业内部经营风险控制、窗口服务质量改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基层单位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等方面工作中存在的庸、懒、散、慢、乱、浮等问题。分板块认真梳理半年目标完成情况,聚焦重点,找准问题,明确措施,统筹推进,全力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经营发展等各项工作。(纪检监察室供稿)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