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风廉政
清廉国企丨城投集团清廉国企建设资产专班对燃气集团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天然气公司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     发布日期:2022-07-19

7月15日上午,由市城投集团公司运营管理部、监察专员办、审计法务部、置业事业部、财务资金中心组成的清廉国企土地房屋出租工作专班一行6人到燃气集团开展国有土地、房屋出租出借整改工作专项检查。燃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尹卫东,资产管理部、纪检监察室及所属物流物业公司相关人员参会。

工作专班听取了燃气集团关于开展出租出借国有土地资产和房屋及专项治理自查情况的报告,现场查看了受托管理的物流物业公司出租出借有关制度规定、出租行为审批文件、租赁合同、转租行为、收益入账等工作台账,重点检查了招商方式、合同审批、合同履约等方面情况。工作专班对物流物业公司资产信息管理系统实现的资产动态管理、资产综合监管、关键环节风险控制模式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清廉国企开展制度建设、制度完善和审计整改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要求。

本次清廉国企出租出借专项检查工作,为燃气集团规范和健全国有土地房屋出租出借管理制度、规范租金定价机制提供了强力指导。燃气集团将以清廉国企建设为契机,在盘活国有资产、提升国有资产回报率的同时,进一步健全资产出租出借管理制度,规范工作流程,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供稿:纪检监察室、资产管理部)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