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武燃设计院举办“花开缤纷 巧手扮春”插花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2

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武燃设计院工会、女工委员会组织全院女职工来到“柏禾汇莳也”工作室,开展学习家居休闲插花DIY设计活动。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柏禾汇莳也”工作室坐落在美丽的长江边,室内环境优美、雅致,透过宽大的落地窗可以领略江边风景。活动现场,首先由美女花艺老师从花束设计的构思、色彩搭配以及对花理解与感悟等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插花技艺的演示。女神们随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将散落的花材,发挥经过自己精心的设计,制成红色的或粉色的“玻璃盅永生花”,大家看到自己巧手完成的一件件精致成果,顿时有不到春暖,却已花开的喜悦。  

本次插花活动在温馨而惬意的氛围中度过。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大家学会了休闲插花技艺,增添了生活情趣,陶冶了情操,提升了生活品质,同时释放了日常生活中的压力,更借用插花来抒发了女职工的高雅情怀,引导大家培育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来稿:武燃设计院)

 
 

Copyright(C)2004-2019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