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蓝焰自动化公司开展“迎三八”徙步踏青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7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蓝焰自动化公司组织女职工到东湖开展“绿道之行”徙步踏青活动。 

活动中,大家边走边欣赏着户外美景,感受着春天的气息,享受着运动的快乐。在美丽的东湖湖畔,大家合影留念,在宣布集合时间、地点后,女同胞们就迫不及待的三三两两结伴而行。有沿绿道徙步的、有骑自行车的、有坐船的、有坐摆渡车的,沿途摆出各种pose,记录这最美好、最开心的时刻。 

这次徒步走活动,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陶冶了情操,增进了同事友情,达到了凝聚人心,鼓舞干劲的目的,使公司的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和谐、健康、欢乐的“三八”妇女节。(来稿:蓝焰自动化公司) 

 
 

Copyright(C)2004-2019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