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燃气集团公司工会组织赴水务集团“劳模创新工作室”学习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03

  
 

为充分发挥先模示范引领作用,创新劳模工作室建设,集团工会于12月28日上午组织天然气公司、高压管网公司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10余人到水务集团“王琼创新工作室”、“彭立波工作室”进行参观学习交流。 

在彭立波及王琼工作室,全体成员通过观看工作室宣传片,聆听了工作室在组织架构、平台搭建、工作流程、制度等方面的讲解,并与工作室主要负责人进行深入学习和交流,大家对工作室情况有了全面了解,参会会成员纷纷表示两个工作室的工作模式、经验做法为下一步天然气公司刘聪工作室、高压管网公司朱文平工作室的功能提升有很大的启发和借鉴作用。此次的对标交流也为集团后步开展弘扬劳模精神,打造劳模工作室的品牌工作提供了新动力。    

(来稿:集团工会)

 
 

Copyright(C)2004-2019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