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集团公司和谐企业创建再获殊荣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5

近日,湖北省人社厅和湖北省总工会、武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分别发文通报了2020年度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创建情况,集团公司所属武汉蓝焰自动化应用技术有限公司获评“2020年度武汉市模范和谐企业”,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获评“2020年度武汉市和谐企业”。

多年来,燃气集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和谐环境关系、和谐社会关系三个方面入手,推行、倡导武燃企业文化,积极开展创建工作,营造企业与员工、社会发展相协调的人文环境,从而取得了突出的业绩和丰硕成果。所属5家全资、控股公司先后获得市模范和谐企业、市和谐企业称号。通过和谐创建活动的开展,优化了内外部环境,夯实了集团公司持续发展的基础,为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下一步集团公司将持续深入推进和谐劳动关系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维护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和谐贡献力量。(工会办公室供稿)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