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集团工会组织开展手机摄影剪辑技巧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5

7月23日上午,集团工会在附二楼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职工手机摄影剪辑技巧培训,集团本部及所属二级单位工会负责人及摄影、视频制作爱好者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知名短视频制作导师刘虎,分别从认识短视频、手机视频拍摄功能设置、摄影基础及技巧、剪辑基础操作及原理几个方面进行了授课。刘老师的讲解通俗易懂、风趣幽默,深受学员喜爱。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以致用,努力提高自身摄影技术水平,用心发现身边的美丽,用光影留住美好的事物,定格最美的瞬间!(工会办公室供稿)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