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集团公司组织开展高温慰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5

7月29日至8月6日,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前往集团公司所属8家单位的12个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现场,看望和慰问坚守在一线的240多名干部员工,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资。

在慰问现场,集团领导与员工们亲切交谈,叮嘱他们高温天气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同时,要求现场的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集团领导的关怀和问候让在场的员工深受感动,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倍努力,争取用实际行动为燃气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工会办公室供稿)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