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市城投集团工会在熊勇华工作室举办创新工作室观摩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5

2021年12月10日,市城投集团公司工会徐丽霞副主任及所属兄弟单位代表一行26人来到武汉市天然气公司“熊勇华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观摩交流。

观摩团队先后参观了熊勇华工作室以及室内、室外实操培训点。熊勇华劳模创新工作室实用而又富有创意的设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代表们通过参观对熊勇华同志的成长经历、个人荣誉、创新成果有了初步的了解。武汉市天然气公司工会主席余国华和工会副主席李惠丽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概况及熊勇华工作室创建情况,并邀请大家观看熊勇华劳模创新工作室宣传片。

来自城投集团各兄弟单位的代表就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进行沟通交流并表示此行收获匪浅。徐丽霞副主任对熊勇华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强调创新工作室建设是工会工作的重点之一,燃气集团在创新工作室上有了较为完善的经验,进行观摩学习对尚未申报创新工作室的单位有很大的借鉴作用。希望各单位通过本次观摩交流活动,打造出具有自身特色的创新工作室,在集团系统内百花齐放,力争成为创新工作室标杆。(工会办公室供稿)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