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集团公司“中国梦.劳动美——身边最亮的星”主题征文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总工会和城投工会开展“玫瑰书香”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的精神和要求,在集团公司范围内广泛开展“书香燃气”主题读书活动,打造学习型职工队伍,集团公司工会开展了以“中国梦·劳动美——身边最亮的星”为主题的征文活动。自4月26日以来,共收到所属8家单位的征文稿件87篇。经过评审组的初评和复审,共评选出等次奖10名,优秀奖20名。其中天然气公司选送的作品《追星》和武煤百江公司选送的作品《劳动创造中国梦》获得一等奖,天然气公司选送的作品《96511“疫”线联通、“声”暖江城》、蓝焰油气公司选送的作品《圆中国梦 赞劳动美》、设计院选送的作品《危机中育先机 变局中开新局》获得二等奖,高压管网公司选送的作品《与蓝焰共舞》、蓝焰自动化公司选送的作品《“蓝焰梦”路上的追梦人》、物流物业公司选送的作品《星·愿》、能源服务公司选送的作品《爱岗敬业争一流 科技创新勇担当》、天然气公司选送的作品《劳动筑梦 星耀武天》获得三等奖。

本次征文的获奖作品体裁内容丰富、主题昂扬向上,或是歌颂劳模先进的感人事迹,或是展现普通燃气人的默默奉献,多角度、多层面阐述了劳动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让我们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积极投身到集团公司的创新发展中,为进一步创造我们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做出新的贡献!(工会办公室供稿)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