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集团公司工会组织2022年工会干部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18

为切实做好工会民主管理工作,提高工会干部的综合素质,8月11日上午,集团工会举办了2022年工会干部培训,集团工会及所属各单位工会干部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武汉大学硕士、湖北省工会干部学校韩峰老师围绕《如何提高职工民主管理质量》的主题,从职工民主管理的认识问题、建立和完善以职代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体系和充分发挥职工代表作用这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工会对民主管理的认识,提升企业民主管理工作的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工会办公室供稿)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