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坚守岗位保供应,情系一线送清凉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26

入伏以来,我市气象台连续多日发布高温红色预警,最高气温超过40℃。同时,自7月起我市其他CNG加气企业价格陆续上调,燃气集团所属蓝焰油气公司各加气站较调价前平均每日增加约2900台次充装,连日来处于满负荷运转状态。由于持续高温天气及加气车辆大幅增加,导致一线充装人员异常紧张。目前,蓝焰油气公司已安排机关人员应下尽下,在高温期间日夜坚守“方寸阵地”。

为关怀一线员工的身心健康,保障高温作业岗位的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在燃气集团工会的组织下,8月17日-18日,燃气集团公司董事长汪志勇及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赴蓝焰油气公司各站点,看望和慰问坚守在高温岗位上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了盐汽水、电解质饮料、绿豆等一批防暑降温物资。慰问现场,领导们殷切叮嘱大家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同时,还要注意做好高温作业防护各项措施,合理安排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并提高疫情防护意识,将温馨关怀和款款祝福送进每一位当班员工的心里。

此次慰问活动让一线员工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坚持不懈以实际行动战高温、保供应、守安全、优服务,为保障武汉市民交通出行贡献燃气力量!(工会办公室 蓝焰油气公司供稿)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