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首页 >> 党群建设 >> 青年园地
高压管网公司团支部开展“三月学雷锋,党团树先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1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高压管网公司团支部于3月4日开展“三月学雷锋,党团树先锋”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汉口分队11名团员青年在罗汉寺门站及横店调压站围墙外围以及周边区域开展了除杂草、清垃圾的志愿活动。历时近3小时,共计完成500多平方米区域的除草清理工作。汉阳分队团员青年及党员志愿者共10余人在蔡甸调压站周边区域开展清除杂草、美化环境的志愿服务活动,清理出的杂草、石块装了满满的两翻斗车。安山储气库3号门墙外,武昌分队14名团员青年对40余米绿化带进行了整修及清理。期间,安山储气库党支部书记看青年们工作量大,便带领多名当班职工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加入志愿队伍,为弘扬和实践雷锋精神加油助力!

通过此次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干事创业和建功新时代的热情,也让雷锋精神在团员青年的心中扎下深根。(高压管网公司供稿)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