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首页 >> 党群建设 >> 青年园地
天然气公司20余名青年志愿者走进社区服务群众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2

4月8日上午,天然气公司与金龙花园社区举行“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共建活动。在活动现场大家高唱国歌、交流党史学习心得,组织社区服务活动,气氛十分热烈。为了深化服务效果,天然气公司还在现场设置了便民服务点,为居民办理用气咨询、燃气圈存、安装维修登记等服务。

在活动结束后,青年志愿者们主动包点包片开展了清洁家园行动。对社区广场、路边的枯枝落叶、烟蒂、纸屑等垃圾进行了清理,为小区居民营造一个舒适、卫生的居住环境。

自全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天然气公司多次组织广大青年职工深入基层,确保地气“接起来”,实绩“干出来”,成长“做起来”,为民服务走深、走实、走心。(天然气公司供稿)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