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首页 >> 党群建设 >> 青年园地
高压管网公司团支部开展“弘扬志愿精神 献礼建团百年”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6

为大力弘扬青年“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武汉高压管网公司团支部以学雷锋统一行动日为契机,开展以“弘扬志愿精神 献礼建团百年”为主题的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公司48名团员和青年分成汉口、汉阳、武昌、储气库4个分队同时开展活动。活动围绕公司生产经营、安全环保、设备检修等重点工作,组织团员青年深入生产一线,集中清理油污、杂物,修剪草坪、树木,协助排查设备隐患、安全隐患,争当“环保卫士”、“安全卫士”。

在汉口管线所阳逻调压站,团员、青年开展了设备隐患排查志愿活动,大家带上检测仪器对锅炉房、工艺区全部设备依次开展检漏测试排查工作。在安山储气库和汉阳管线所蔡甸调压站,团员、青年开展清理油污、杂物,清除垃圾、杂草的志愿服务活动。在武昌管线所五里界调压站,团员、青年对站内的景观树、草坪进行了修剪,对灌木杂草进行了清理。全体团员青年为安全生产、美化环境做出了大量工作,真正做到了“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我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了雷锋精神,确保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见到实效。

通过此次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干事创业和建功新时代的热情,大力弘扬了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雷锋精神在团员青年的心中扎下深根,坚定了青年员工为公司安全生产贡献力量的决心。(高压管网公司供稿)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