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首页 >> 党群工作 >> 企业党建
武燃设计院开展2018年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28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发展党员工作,认真落实发展党员各项要求,设计院党委于4月26日下午召开了2018年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邀请了市燃气集团党委工作部部长彭志刚同志为大家讲授《发展党员基础知识》,全院3个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团支部书记及党委工作部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彭部长首先就发展党员工作的指导原则、基本程序、工作纪律及市燃气集团发展党员情况等四个方面多维度的对发展党员工作做了全面而详细的解读和要求。随后他重点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五个阶段共21项程序性资料的准备和填写进行了阐述。另外,还对发展党员工作中需注意的关键节点做了七点提示,并结合前期已经上交的资料中出现的问题,耐心而细致地为大家进行了说明。 

此次培训会,既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发展党员程序和步骤,理清了工作思路,又推进了设计院党务工作朝着精细化、规范化、标准化方向转变和发展。参会人员表示,会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和上级党委要求进一步熟悉流程,保证发展党员质量,确保发展党员工作顺利开展。(来稿:武燃设计院)

 
 

Copyright(C)2004-2019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