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首页 >> 党群工作 >> 企业党建
市燃气集团公司组织开展“牢记嘱托,不忘初心”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16

市燃气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严格落实《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方案》部署安排,深入党建挂钩联系点党支部,围绕“牢记嘱托,不忘初心”这一主题,结合党支部所在企业实际,从“聚焦中美贸易战,以创新引领企业发展”、“弘扬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行动”、“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打造高素质党员队伍”和“凝心聚气话清风”等不同角度切入,为基层党支部党员讲授了精彩的党课。燃气集团二级单位的班子成员和各级党组织书记也在7月开展了“讲党课”活动,完成率100%。(来稿:集团党委工作部)

 
 

Copyright(C)2004-2019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