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首页 >> 党群工作 >> 企业党建
武煤百江公司第二次党代会圆满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1

11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武汉武煤百江燃气有限公司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公司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公司各条战线的30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彭建钢同志代表武煤百江第一届党委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燃斗志,赋能前行谱华章》的工作报告。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武煤百江第二届党委委员。彭建钢同志代表新一届公司党委班子作总结发言:一是新一届党委班子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学习,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二是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支部品牌建设为抓手,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紧紧围绕安全生产、经营发展,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撸起袖子加油干;四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为党建工作和经营发展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本次党代会是武煤百江公司正处于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开好本次大会,会前,公司党委组织所属各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选举了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对公司《第一届党委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第二次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公司党委副书记胡明霞主持了预备会议与正式会议。(来稿:武煤百江公司)

 
 

Copyright(C)2004-2019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