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首页 >> 党群工作 >> 企业党建
武燃设计院第二党支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基层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7

2018年12月6日上午9点,武燃设计院第二党支部特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武燃设计院武昌绿地国际金融城燃气工程EPC总承包项目现场举行。武燃设计院领导班子成员、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其他支部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志勇,党委副书记龚必安、纪检监察室部长江汉洪、党委工作部部长彭志刚一行4人到活动现场观摩指导。


活动中,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绿地燃气工程EPC总包项目的施工建设情况,听取了绿地项目情况并分享设计院承接EPC总包的优势、特点以及P6软件在工程总承包中的应用情况汇报;了解了第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情况及特色。


随后,支部书记陈亮介绍了开展“每月一星”评选方案,并现场宣布了11月份“每月一星”评选结果,集团公司汪志勇书记为“每月一星”获得者李惠芳颁发了流动奖牌。会上,武燃设计院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代表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踊跃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并对集团公司和武燃设计院党建工作提出建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龚必安表示,武燃设计院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在工地上,深入到基层值得各单位学习,希望今后进一步关心年轻职工的状态,培养大家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思维模式,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吸引业内优秀人才并通过激励机制来留住人才。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志勇对武燃设计院第二党支部党建工作表示了肯定,认为活动内容丰富、活动形式有特色,并针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武燃设计院的科技研发及团队建设这是核心竞争力;二是发挥支部的功能、定位、作用加强基层党建为经营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三是围绕基层党建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四是基础工作要规范化、标准化,加强政治学习要结合实际的学,避免走形式化。 

本次特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为支部党员上了一次将党建与生产经营实际相结合的特殊党课,更加明确了开展“红色引擎工程”和创建支部品牌的现实意义,体现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生产经营实践中的重要性,提升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必将推动支部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来稿:武燃设计院)

 
 

Copyright(C)2004-2019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