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首页 >> 党群建设 >> 企业党建
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5

 

815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工作推进会。集团公司相关领导、党委工作部、纪检监察室,各基层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务部门负责人、纪检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龚必安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工作部、纪检监察室分别对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检查情况行点评,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高压管网公司、武煤百江公司分别在会上做了党建工作交流发言。

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志勇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半年集团系统各级党组织在推进党建及党风廉政工作所做出的成绩,并强调要继续按照“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思路,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汪书记要求:一是要做新时代合格党员。要通过“学”与“做”,激活党员初心,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表率。二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通过抓好思想政治工作、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履行党建责任等方面,把支部建设抓实,把支部工作做实。三是要推进党建引领。抓好政治引领、组织引领、作风引领、队伍引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融入到企业党建工作各个方面、各个环节,确保党建引领在企业各项工作中的全覆盖,努力推动集团公司党建工作提质创新。(党委工作部 供稿)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