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首页 >> 党群建设 >> 企业党建
庆祝百年 表彰先进 “声” 动武燃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5

6月25日,集团公司纪念建党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和诵读比赛在集团附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集团公司领导、部门负责人、所属各单位领导、先进代表等参加大会。

首先举行了集团公司纪念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大会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龚必安同志主持。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大会拉开序幕。会上,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康志刚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集团领导为本次受到表彰的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0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奖。天然气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叶军同志、蓝焰油气公司罗熹同志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志勇同志作重要讲话。汪志勇指出,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雄辩地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是这一伟大事业的开创者、引领者、推动者,坚持党的领导是国家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永不变色、永不变质的根本保证。

汪志勇强调,当前企业正处于改革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在迈向“十四五”规划新征程中,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能不能在新常态下实现新发展和新作为,取决于我们观念更新的程度、攻坚克难的力度、工作推进的速度。集团公司广大党员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深刻领会党中央提出的经济发展“新常态”,适应发展形势,明确发展方向,抢抓机遇,不惧挑战,乘势而上,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表彰大会后,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中,“颂百年辉煌 抒时代情怀”读书征文·诵读比赛拉开了序幕。

比赛现场,来自各单位选送的9名选手在书中寻找与时代的共情,用朴实真挚的语言,讲述建党百年的光荣历史,结合身边人和事,表达出肩负时代重任、建设燃气事业更加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念。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一段段激情澎湃的演讲,深深感染着每一位观众,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集团本部张丽雯获得比赛一等奖,天然气公司程金华、武煤百江公司王欢获得比赛二等奖,蓝焰自动化公司薛旻、熊莹莹等、蓝焰物流物业公司黄小凤、集团本部胡婧获得三等奖。大会对以上作品和“颂百年辉煌 抒时代情怀”主题征文活动中评选出的优秀征文获奖作品进行了颁奖。(党委工作部供稿)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