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首页 >> 党群建设 >> 企业党建
“我为群众办实事” 集团公司深入共建社区开展“送清凉”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5

夏日炎炎送清凉,情意暖暖感人心。7月30日,市燃气集团公司深入共建社区——北湖正街社区开展为居民群众“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了防暑降温“大礼包”。

活动现场,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龚必安向社区困难居民送上冰糖、绿豆、酸梅膏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叮嘱他们在夏季高温一定要注意身体安全和用气。

本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在炎炎夏日感受到凉爽,也拉近了集团公司与共建社区间的距离,促进结对共建活动向纵深发展。(党委工作部供稿)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