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首页 >> 党群建设 >> 企业党建
湖北电信到集团公司交流座谈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5

2021年12月8日,中国电信湖北分公司政企客户信息服务事业群李强总经理率领其管理团队到访集团公司就“大云物移”及“5G互联网+”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交流座谈。集团公司汪志勇董事长、李俊副总经理,办公室、投资发展部、天然气公司及蓝焰自动化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团公司董事长汪志勇对李强总经理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双方对各自企业进行了简单介绍,交流了企业目前的经营情况,市场规模及在各自领域的突出优势。双方主要领导都认为,无论是湖北电信还是燃气集团,都是立足湖北的公共服务型企业,在各自行业里都具有良好的口碑和丰富的资源,两家企业可以通过深入合作,资源共享,为本地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最后,集团公司汪志勇董事长指出,燃气集团虽然是传统的能源供应企业,但随着现有市场趋于饱和,加之行业监管越来越规范,对安全运营的要求越来越高,传统燃气企业向智能化、智慧化转型,通过科技创新寻求新的增长点是未来的发展趋势。此次湖北电信到访,是两家企业寻求合作的良好开端,后期希望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双方进行全面协商,列出合作清单,有效推进下一步深入合作。

此次湖北电信的到访,为后期两家公司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未后期的合作指明了方向。通过此次交流,必然加速武燃集团在智慧燃气、科技引领、科技兴安等方面的前进步伐,为集团公司开启智慧武燃的新篇章。(投资发展部供稿)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