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首页 >> 党群建设 >> 企业党建
集团本部图书室“武燃书苑”正式启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5

为进一步活跃企业文化氛围,丰富员工精神生活,建设学习型企业,12月24日中午,集团本部图书室“武燃书苑”正式启用对外开放,供员工业余时间借阅,旨在通过引导和鼓励,让员工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同时,鼓励带动集团公司各单位根据企业实际建立图书室,打造“书香武燃”。

集团本部图书室“武燃书苑”现有各类图书期刊共300余册,包括社科类、理论学习类、文学类等,后期将根据工作需要和员工需求进行适当增加。图书室开放后,可以举办小型的线下读书分享活动,还可以开设小型论坛,进行文学艺术或者工作交流,营造学习氛围,增强企业凝聚力。

今年,集团公司高度重视员工精神生活,建立了线上读书分享群,鼓励员工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今年,2篇员工优秀作品在市总工会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暨劳动创造幸福”征文活动中获得二等奖。(党委工作部供稿)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