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首页 >> 党群建设 >> 企业党建
集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宣讲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5

2021年12月30日,市燃气集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宣讲。市国资委宣讲团成员、市燃气集团所属天然气公司向荣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市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志勇同志主持开展专题研讨并讲话。市燃气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本部中层管理人员及党员代表共40人参加了学习研讨。

向荣同志以《汲取历史伟力,强化责任担当》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结合她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坚守初心等实例进行了宣讲,报告内容政治立场鲜明、个人感情浓厚,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宣讲结束后,参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研讨。汪志勇同志就市燃气集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切实履行保供职责,做好气源组织调配,加强应急反应能力、服务能力。要扎实搞好安全生产和风险防控,大力加强安全宣传。要扎实推进各项改革措施落实落地,同时,认真抓好今年的工作收尾,认真谋划好下一步工作,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全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委工作部供稿)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