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首页 >> 党群建设 >> 企业党建
集团公司组织开展党建工作述职考评及干部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5

3月31日,集团公司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暨“武燃学院”2022年度第一期培训班,对从严治党工作再部署、再动员。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所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班子成员及两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团所属天然气公司、能源服务公司、设计院、蓝焰油气公司、蓝焰自动化公司进行了会议述职,其他单位进行了书面述职。在述职中,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从2021年抓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三个方面进行了报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志勇同志进行了逐一点评。

汪志勇同志指出,2021年,各级基层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改革创新、精耕市场、高效管理、协同共创”年度工作思路,全力引领改革、推动改革,较好地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取得了一定成绩,这也充分体现了各级党组织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的大局意识。

汪志勇同志强调,2022年是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一年,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召开。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着力促进深度融合,着力激发创新活力,彰显新担当新作为,为企业各项工作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用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考评会后,组织开展了“武燃学院”2022年第一期干部培训班。根据集团公司党委要求,今年,集团公司要继续推进完善党员干部学习长效机制,充分运用好“武燃学院”平台,持续抓好对政治理论、宏观经济、行业趋势、企业管理等方面知识的学习。首次干部培训由燃气热力能源服务公司李芹总经理进行交流分享。李芹从能源服务公司在发展处于举步维艰的情况下,如何围绕“ 一张蓝图、两种意识、三项原则、四大创新”,真刀真枪推进市场化机制改革、实现业绩逐年增长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党委工作部供稿)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