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首页 >> 党群建设 >> 企业党建
集团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思想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5

4月2日,集团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思想宣传工作会议,部署今年宣传思想工作,为全公司上下改革发展、深入转型升级、做优做强提供坚强的思想文化保证。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两办负责人以及宣传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负责人总结了去年集团公司宣传工作完成情况,指出了亮点、分析了不足,按照集团公司党委要求,安排部署今年的宣传思想工作,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宣传部门要把握正确导向的责任,旗帜鲜明讲政治,理直气壮抓宣传,进一步完善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机制,要以“大宣传”理念开展宣传工作。今年,将进一步推动集团公司联合宣传机制运行,定期组织召开联合宣传工作例会,实施统筹宣传、协同宣传,为集团公司经营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所属各单位结合2022年宣传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邀请了长江日报城建传播中心主任韩玮,从市委宣传工作要求、集团公司宣传重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集团公司各单位部分基层投稿信息进行了专业点评讲解,为提升集团公司宣传大局思维、提高基层信息报送水平提供了针对性指导。(党委工作部供稿)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