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首页 >> 党群建设 >> 企业党建
开新局 续精彩--集团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5

2月17日,集团公司2022年度工作大会隆重召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志勇参加会议并讲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康志刚同志作年度工作报告。集团公司领导、部门负责人、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两办主任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年度绩效目标考核结果,并对在2021年各项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康志刚总经理分别与天然气公司、设计院2家所属单位代表签订了2022年绩效目标责任书。天然气公司代表作表态发言。

在总结讲话中,汪志勇董事长指出,过去的2021年,是不平凡、不容易,非常难忘、意义非凡的一年。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不畏艰险、加压奋进,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这一年,我们攻坚克难、担当使命,稳定城市用气大局;

这一年,我们创新驱动、主辅联动,企业经营成效显著;

这一年,我们不忘初心、力提服务,市民用气更加舒心;

这一年,我们深化改革、夯实基础,管理效能稳步提升;

这一年,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建党百年纪念活动精彩纷呈,党建品牌“红动武燃”,人才梯队持续夯实,作风建设成效明显,群团工作取得新进展。

汪志勇强调,成绩来之不易,凝结着集团公司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共同努力,饱含着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2022年,集团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风雨兼程的责任感,作出更大努力、跑出更快速度、干出更高效率,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贡献更大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总结2021 部署2022

2021年,集团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市城投集团公司决策部署,积极克服疫情影响、上游供气形势变化、涨价成本未能疏导等困难,全力做好天然气安全保供工作。同时,切实加快推动天然气辅业板块及其他业务协同发展,在安全隐患整改、市场拓展、延伸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均取得明显成效。

1.完善顶层设计,稳中求进谋长远发展

2.早安排多举措,全力以赴保供气平稳

3.强化责任落实,安全生产保持总体平稳

4.提速度优品质,公共服务能力提档升级

5.拓市场挖潜能,催生企业发展不竭动力

6.强化创新驱动,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7.夯实基础管理,激发企业内在活力

2022年,集团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市城投集团公司的部署要求,围绕“科创引领、革新求变、安全智能、优质高效”年度工作思路,以改革提质增效,以创新激发活力,常抓疫情防线,严守安全底线,积极探索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服务模式和管理机制,持续推进内循环赋能,努力实现全年各项经营目标,为全市社会经济持续稳定发展奠定坚实的能源保障基础。

1.精准战略定位,推动适度多元,促进可持续发展

2.聚焦燃气主业,深挖市场潜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3.坚持创新驱动,强化推广应用,培育发展新动能

4.深入推进改革,健全制度机制,内强管理提效能

5.加强安全体系建设,筑牢企业生存发展基石

6.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夯实企业发展红色根基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