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首页 >> 党群建设 >> 企业党建
集团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10

为扎实推进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落地,8月4日上午,集团公司在十二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半年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龚必安主持,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团党委工作部对2022年上半年党建、宣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党建及文明创建重点工作。会上,天然气公司、设计院党组织负责同志进行了党建工作交流分享。

汪志勇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对上半年集团公司各级党建工作,同时对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坚持政治统领,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把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真正落实到企业各项工作中;二是激发组织活力,推进相融共促,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全面落实好今年生产经营各项重点任务;三是激励担当作为,提升能力水平,锻造素质作风过硬的干部人才队伍;四是鼓足干劲、克难攻坚,锚定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各基层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工作部供稿)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