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单位
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武汉服务中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8-26

FOTILE 方太厨房专家成立于 1996 年,专门从事厨房电器、集成厨房技术与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为每一个家庭提供科技、领先、人性的家庭生活环境及专业厨房解决方案,已成为中国厨房领域最著名的品牌,并成功进入全球厨房市场。

   方太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筑就了方太品牌的坚实堡垒。十年来,令人瞩目的业绩使方太逐步成为中国厨房领域最著名的品牌,也逐步成为厨房文化的代言人。方太产品多次被评为国家免检产品、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在有 “ 中国工业设计奥斯卡 ” 之称的 CIDF 评选中,方太产品屡获设计大奖;方太的 “ 住宅厨房集成技术 ” 项目被列为 2003 年建设部科技成果推广项目,引导并推动了中国第三次厨房革命的潮流; 2005 年 6 月, “ 方太 ” 被中国国家工商总局评定为 “ 中国驰名商标 ” ; 8 月,方太入选 “ 中国 500 最具价值品牌 ” ,品牌价值达到 30.81 亿元人民币 ,2006 增长为 32.35 亿 , 连续三年居行业第一; 9 月,方太产品入选 “ 中国名牌 ” 产品; 11 月方太又荣获 “2005 年度中国企业管理特殊贡献奖 ” ,被评为 “ 最具成长力的自主品牌企业 ” 。众多的殊荣和卓著的市场表现为方太赢得了极高的声誉,也充分说明了社会各界对方太在企业管理、品牌管理等管理领域所取得的成就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Copyright(C)2004-2012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