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单位
武汉建工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8-26



武汉建工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原名“武汉市工业设备安装公司”、“武汉建工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1999年10月改制更名为“武汉建工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武汉建工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系经国家建设部审定的机电安装工程总承包一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和管道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安装企业、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化工石油设备管道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企业,并获准从事级别为GB1、GB1(PE专项)、GB2(2)及GC2压力管道的安装和级别为3级、范围为额定出口压力≤1.6MPa的整(组)装锅炉的安装、改造及维修。公司具备承接大中型工业及民用项目的设备、管道、通风、电气、仪表、油漆防腐及大型整体生产装置的安装;压力容器及标准设备的制造安装;锅炉、电梯、空调、消防、通讯及共用天线、安防、计算机网络工程的安装;高压电器试验、无损检测、机械设备制造的资格和能力。

  公司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拥有各类大中型机械设备350台(套)。现有在册人员430余人,其中各类有高级职称管理人员33人,中级职称97人,初级职称192人;有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22人,二级注册建造师23人,一级项目经理18人,二级项目经理22人。

  多年来,公司转战南北,驰骋东西,足迹遍布荆楚大地,还涉足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同时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在马来西亚、吉尔吉斯等国承建工程。从而确立了“立足武汉、辐射周边、走出国门”的经营战略。“以产品求信誉,以质量求发展”,是公司的不变理念。公司曾先后优质高速地承建了武汉石油化工厂、天河机场、汉口新火车站、赵家条十万气柜、佳丽广场、中南广场、武汉博物馆、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新江汉大学、“川气入汉”配套天然气管道安装等一批有影响的工程。公司主安装的黄鹤楼、武汉供电局调度大楼、协和医院门诊大楼、泰合广场、三峡接待中心、瑞通广场、武汉市图书馆新馆、武汉大学生命科学院、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业务审判楼、武汉琴台文化艺术中心琴台大剧院获“鲁班奖”,华中科技大学逸夫科技楼、武汉体育中心工程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近年来,公司不断深化改革,已从过去的劳务与管理并举型企业转变成为管理密集型企业,公司的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强化精品意识,注重过程控制,经北京中建协质量认证中心认证,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安全健康(ISO9001:ISO14001:OHSMS18001)一体化贯标管理体系认证。近年来公司被评为湖北省先进建筑业企业,湖北省和武汉市“AAA”企业,湖北省质量管理先进单位,荣获湖北省总工会授予的“五一劳动奖状”及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和湖北省人民政府授予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安得广厦万间,装点河山新颜”,这是新世纪公司员工秉承的理念。我司将以“勤奋、拼搏、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为业主提供“一流的速度、一流的质量、一流的产品、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的工程”。

  武汉建工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竭诚为广大顾客服务。

 
 

Copyright(C)2004-2012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