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单位
上海飞奥燃气设备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8-26

上海飞奥燃气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55月,系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所属的上海航天动力机械有限公司、意大利飞奥集团公司和上海大众燃气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是国内首家同时也是最大的专业从事燃气调压计量系统及设备的研究、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并提供技术服务的中外合资企业。

 

  上海飞奥致力于提供燃气调压计量控制集成技术和燃气输配领域总体解决方案,产品线包括调压系统集成产品:燃气调压计量站、高中压城市门站、压缩天然气调压站、楼栋调压箱;压力容器类产品:过滤器、过滤分离器、旋风分离器、换热器、水浴炉、绝缘接头、收发球装置;监控系统产品:燃气业务管理综合信息系统、 SCADA燃气输配监控系统、站控系统、智能数据记录仪;阀门类产品:调压器、紧急切断阀、安全放散阀、流量调节阀、球阀、蝶阀等。

  上海飞奥一期工程占地面积 20000m2,其中厂房 5000 m2。二期工程于 20038月完工,占地面积 30000 m2,新建厂房和技术中心 7500 m2,建成了亚洲最大的调压器和流量计检测中心。凭借现代化的厂房和先进的生产设施,上海飞奥目前已形成各种规格箱式调压站和撬装式调压站的年生产能力 30003500台。目前在建的三期工程将建成重型生产厂房和研究中心。

  公司的注册资本从成立之初的 75万美元,增加到现在的 500万美元。公司的业绩也在不断的提高,从 1996年在投产的第一年已实现销售收入 850万元,到 2006年实现销售收入 3亿元,平均年增长率达到 30%

 
 

Copyright(C)2004-2012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