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单位
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8-26
    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顺峰工业区,厂区占地面积 10 万平方米,现有职工 1200 余人。 1988 年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建成投产,是一家专业生产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抽油烟机的中外合资民营股份制企业。作为行业龙头企业,万家乐始终贯彻“技术领先战略”,坚持以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积累了雄厚的技术实力, 1992 年成立的“广东省燃气具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就设在该公司,现已发展成全国最大的燃气具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公司现有工程技术人员 250 余人,占职工总数的 20 %,容纳了机械设计、工艺制造、热能工程、液压技术、工业自动化、力学分析等各类专业人才,其中有 130 余人拥有中高级技术职称。公司十分注重品牌形象塑造与品牌价值提升。通过加大技术投入,完善售后服务,强化广告公关,确立了“万家乐”作为中国热水器第一品牌的领导地位。新一代万家乐人,将秉承“乐送万家”的经营理念,突出主业,多元发展,做大做强,并将在高科技领域及海外市场一展身手,竭力为民族燃气具事业的振兴和人民生活质量的提高做出新贡献。
 
 

Copyright(C)2004-2012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