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单位
武汉中石油昆仑管道燃气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6-09

   武汉中石油昆仑管道燃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8日,原为中石油昆仑燃气公司全资子公司。2012年3月,由中石油昆仑燃气公司和湖北国通能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成立合资公司——武汉中石油昆仑管道燃气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490万元。业务范围包括城市燃气管网建设、城市燃气输配、管道天然气与压缩天然气销售及技术服务等。

  公司的管道天然气业务主要为汉南天然气利用项目,项目天然气引自忠武线武汉西(军山)分输站,自2006年12月主体完工,2007年6月正式投产运营,截至目前已建成汉南门站、碧桂园高中压调压站、黄陵计量分输站各1座。累计开发燃气用户2.2万余户,累计销售天然气近4.1亿立方米,日最高供气量约为51万方。

  压缩天然气业务主要为CNG加气项目,项目规划建设加气母站2座,子站17座。现在已建成张家湾子站、江城大道子站、南湖子站各1座,其他站点正在陆续建设当中。

  跨入“十二五”后的武汉中石油昆仑管道燃气公司,在昆仑燃气和湖北分公司的领导下,将继续秉承中石油昆仑燃气公司“奉献低碳能源、服务和谐社会”的企业使命,全面履行经济、政治、社会三大责任,本着合作发展、互利共赢的原则,竭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为用户提供长期稳定的天然气资源保障和优质服务,为中石油昆仑燃气公司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专业化燃气公司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
 

Copyright(C)2004-2019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