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单位
武汉市燃气热力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6-09
   

    武汉市燃气热力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位于江城武汉,创立于1986年,具有市政行业(城镇燃气工程、热力工程)专业甲级资格证书、工程咨询单位市政公用工程(燃气热力)甲级资格证书、石油天然气(海洋石油)行业(管道输气工程、油气库工程)专业乙级资格证书、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乙级资格证书、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乙级(道路工程专业丙级)资格证书、特种设备(压力管道)设计许可资格证书,并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和GB/T 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GB/T 24001:2016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GB/T 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公司可承担资质证书范围内相应的城市燃气、天然气长输管线及分输站、门站、调压站、油气储库、LPG(液化石油气)站场、LNG(液化天然气)站场、CNG(压缩天然气)站场以及城市热力网工程、热力站、分布式能源等项目的规划、可行性研究、工程设计、技术咨询和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 
    30多年以来,市场范围覆盖了全国31个省份。共完成设计项目近四万项,设计民用户500余万户,高中压管网20000公里,商业及工业用户6000多家,各类站场800多座,完成总承包项目30多项。获得省、市级优秀设计及咨询奖96项,完成科研项目10项。取得9项专利证书和25项专业软件著作权证书。2016年我公司受到邀请参加了国家标准《城镇燃气输配工程设计规范》和《城镇液化天然气供应站设计规范》的编制。 
    公司先后荣获湖北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武汉市“文明单位”等10多项荣誉称号。 
    公司现有员工114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90多名,包括正高职高级工程师4人、高级工程师29人,工程师42人。专业面覆盖燃气、热力、油气储运、总图、化工、防腐、机械、电气、自动化仪表、建筑、结构、给排水、暖通、工程管理及工程造价等多个专业。 
    在长期市场竞争中,公司培养了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技术队伍,始终把“精心设计、守约重信、规范管理、科学发展”的质量方针贯穿于工程设计及工程总承包的全过程,为业主提供满意、高质量的服务。

 

附件:
 

Copyright(C)2004-2019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