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单位
武汉市燃气热力学校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6-09

  武汉市燃气热力学校是全国唯一培养高级能源(燃气类)的中等专业学校,是湖北省重点职业中专,国家燃气技术培训基地、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中国燃气协会、湖北省及武汉市燃气协会理事、副主任单位。具备培训、鉴定及评审燃气行业由初级工到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职称资质,并多次承办全国燃气协会年会与职工技能大赛。依据燃气行业的产业链:燃气接收输配系统---城区管网系统---各类终端用户系统设置了6大专业类别,并按照相应专业技术工艺的现实和发展需求建立了6大类的专业实训设施。

  学校自创办至今已经走过了30年的光荣历程,为燃气行业输送了大量的毕业生,在燃气行业享有很高的知名度。这些毕业生分布在各大型油气生产运营企业,其中相当一批优秀人才已成为企业的高层管理者,还有部分学生开发了燃气领域的自主创业。随着全国天然气行业的蓬勃发展,我校出现了每个毕业生有多个岗位选择的就业形势,数十家国家大型燃气公司与我校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学校历届毕业生推荐率为100﹪,就业率在98﹪以上。
 

附件:
 

Copyright(C)2004-2019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