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单位
武汉蓝焰油气发展供应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6-09

  武汉蓝焰油气发展供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9月,由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与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注册资本2000万人民币。公司主营业务为:对加油站及天然气加气站投资,汽车配件、石油制品销售,车用压缩天然气批发及零售,车用乙醇汽油、煤油、柴油零售。同时,还开展危险化学品运输、槽车租赁、房屋租赁等业务。

  自成立以来,公司以“诚信经营 卓越服务”为经营理念,以为客户提供便捷、安全、优质的产品为目标,先后投资建成了6座压缩天然气加气站(含2座油气合建站),并取得了压缩天然气专项危化品运输资质。目前,公司已拥有2座压缩天然气加注母站,6座压缩天然气加注子站和2座加油站;所有站点建成至今,未发生任何安全生产事故,并由市城管局指定为市压缩天然气应急抢险救援单位。公司已逐步发展成为了具有丰富的压缩天然气加注站投资,经营和管理经验的清洁能源供应商,先后获得了江汉区授予的“区级文明单位”、“区级最佳文明单位”。经武汉市人民政府批准,我公司自2010年起连续四年被被武汉市人民政府授予“2010年度武汉市道路交通安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自2010年起连续四年被武汉安全生产协会评为“年度安全生产零事故单位”荣誉称号。公司关山加注站荣获国家安监总局和全国总工会联合颁发的“安康杯”先进班组称号;徐东、汉阳站获市“青年文明号”称号;公司麒麟路加注站被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授予“2012年全国燃气行业班组安全竞赛安全班组”荣誉称号;关山二路CNG加气站于2012年1月被中华全国总工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评为“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公司古田二路CNG加气站 、关山二路CNG加气站于2012年1月9日在武汉市市政协会组织的2010年度“市政工程金奖”工程评选中荣获2010年度“市政工程银奖”。在市同行业中于2011年率先获得“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认证。2013年还被武汉市安监局评为“2013年获得武汉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
 

附件:
 

Copyright(C)2004-2019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